青海朝聖修行之旅法喜圓滿《二》 青海湖供養龍王寶瓶 供養龍王寶瓶上師 曲英嘉參仁波切開示 釋迦牟尼佛在世講經說法時,龍就把很多佛經帶到他的龍宮。那時候世間佛教只有小乘,還沒有大乘佛教。有一個人叫龍樹菩薩,他得到龍的帶領,到了龍宮裏面,取出了大乘經典,人世間才開始有了大乘佛教。 龍族這類的眾生比較麻煩,龍的身體很大,可以變化,但是他生病的時候就變化不了。他的鱗片裏面會卡很小的細沙,有時候在水裏面,太陽太大,水溫變得很高,他這樣泡在熱水裏面讓他不舒服。甚至有時候眼睛 長灘島壞掉流膿,很多蟲都在龍的身上爬來爬去,鑽來鑽去。非常難過,所以龍會有比較多的瞋,很容易生氣、忿怒,所以我們要善待龍族。 我們在修龍王寶瓶的時候,會修很多的法來醫治龍族的病。譬如我們有傳過實淨眼陀羅尼咒,這次我會再傳。龍族中有些是體質比較弱小的龍族,但是龍王就很尊貴。 在放龍王寶瓶的時候,你怎麼可以保證一定是龍王接到?上師告訴你,當你有特別的心願時,你的寶瓶龍王就會接到。我們大修行者丟的寶瓶,龍王就直接 九份民宿去接。 我們這寶瓶是素燒的,沒有那麼堅硬,丟下去時,所有供養的東西會進入海裏,所有龍族就會透過海底的質能轉換,將它送到龍宮,龍王就會接到。你如果是歡喜心供養,就會消除他的瞋怒。他會說:這誰放的啊,好,我就記住你了。 龍的生命非常非常長,不可數。我們人已經死亡一百次以上了,他還活著。所以,在這一次你丟寶瓶,如果你說:我願意生生世世逢教法,我下次還會再來看你,供養你。龍王就會信守承諾,在這世界上用各種方式幫助你學佛, 房屋二胎你就不會離開教法。他還會知道,這輩子你供養過寶瓶,龍王一看,這個人要發財,但是八字這麼差,福德資糧這麼差,發不了財,怎麼樣子都改變不了命運,-怎麼辦?龍王記住了,下輩子你再轉世,他就會還給你。他就給下輩子的錢。所以說龍王寶瓶的功德很大,他會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記得你。如果你修行的有成就,龍王會很高興。 龍王屬於護法,上師去獻寶瓶給龍王,就好像是官邸的官員拿東西去看隨扈一樣。我們在修行的時候,天龍八部都會在,有時候他們也會求法,我們也會 買屋網為他們說法。這大龍菩薩一飛起來的時候,整個天空都是他的,整個須彌山都被他盤繞。他的身體可以變化成很大很大的身體。 青海湖就有很多傳說,你看到那個有洞的地方,不要隨便去挖,那裏面搞不好住著龍族。青海湖本來就是西王母的臉盆,就是她洗臉的地方,也有人說是洗腳的地方,中國道教聽了這故事之後,把西王母的故事改為中國道教民間故事。 以前西王母所居住的地方都是神仙,仙女,在道教就把她說成飛天,其實那就是空行母、護法。 龍族本身會報恩,所以 酒店打工我們透過具德的上師修法,這麼好的緣份下,你供養一個寶瓶,可以利益一個的龍族,你供養兩個寶瓶就利益更多的龍族,你供養更多的寶瓶,那無數的龍族都會受到供養。 你在供養寶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我要發財』,你要求自身的資糧,今生的資糧,世間資糧與出世間資糧圓具。特別祈願現在目前有什麼障礙,要請龍王護持,那是可以的。龍王是有神通的,你還沒講他就已經知道了。 龍王最主要是控制雨量的,喜瑪拉雅山在青海湖那邊的龍,都會飛到世界各地,他們是控制雨量的。天下的雨量都是他們控制的。 酒店打工如果說我們今天旱災,修龍王法,雨馬上就下來。 龍也有好的龍、壞的龍,金翅鳥也有好的金翅鳥和壞的金翅鳥。我們在修法時都招來好龍。寶瓶內有許多藥物和龍王喜歡的東西,都會放進去。龍王會很歡喜,那當然還要看是誰修法,哪些人去。 現在台灣人去到青海湖供養寶瓶的人還不太多,這些龍王應該早就知道我們要去了,我們能去到那邊,是很有福報的,青海湖面積像台灣島這麼大的湖裏面,那些龍族早就在傳告說:「有一個很胖的人要帶領一群弟子來了,他們所居住那個地方是非常的富裕很有福報的,他們那地方隨便那裏 房屋買賣都綠綠的,土地上隨便播東西都會長出來,這島內是非常有福報的,就算是石頭都會長草。」。我們一踏到那個地方,所有的龍族都會說我們是很有福報的人,很有福報的人去跟他求法財,再求消除今生的障礙。他根本知道你要什麼,那你不如不用講,你就說我希望所有一切能量受用具足,這樣就好。 我們一般修行者修龍王寶瓶法來度化那些魚族,因為寶瓶內有些加持的東西,那些魚吃完之後,死亡後就轉生淨土。龍的壽命很長,所以他的力量會更大,他會很企盼聽聞佛法,那就會變化的更多,然後找到一個很好的上師,那他就可以跟這位上師學法,這是龍。所以我們要滿 買屋網足龍的願望。當我們滿足那些龍的願王,龍就會滿足我們的願望。 我每一世都帶人去丟寶瓶,所以那邊的龍王都認識我了。我上次去到青海湖,就有無數的龍過來,我知道這些都是我供養過的。那你們這次去也就是去還多生累劫的願,再一次踏到青海這個地方,所謂空行母之首,尊勝佛母的地方,來供養龍王。 我們到那邊要多唸「實淨眼陀羅尼」來幫助龍族,一但你幫助龍族很多,那他就會回報很多,我們台灣人就求台灣全島人民富樂安康,福財具足。你會說,我好不容易到那邊去,我為什麼要求台灣富樂安康?台灣完了,你也完了,為什麼?唇亡齒寒。所以 保濕面膜台灣富足,你就富足,因為你的錢來自於台灣的人,台灣的錢也來自於你。我們是互相消費的,你就千萬不要亂七八糟消費這個世間,消費完了之後謝謝收看。你不會消費就不會獲得消費的益處。寶瓶這個東西基本上是來求願的,修願的,來修緣,和修圓的,為今生修圓,也為來世修圓。就像我再轉世,我也需要龍王再保護我啊,所以龍王會一直記住你,他的龍族也會記住你。還有最特別的地方,他旁邊還有那些蝦兵蟹將,那些水族類也會保護你。所以龍王寶瓶法在西藏的修行中是非常重要的。青海湖是位於鹹水與淡水之間,類似水源處,所以我們放寶瓶的地方要在源頭,在那個位置獻寶瓶,那龍王就會來接受供養。 & 辦公室出租n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zl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