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就像風箏一樣吧ㄟ~甚麼時候開始很喜歡風箏辦公室出租這個意象覺得她超棒的這樣說真的 上次跟你說的酒店工作 是很認真的說著 你讓我有我還在的感覺 不是一酒店打工個人 有時候就像被留下像這星期 呆呆 跟于晴一帛琉樣算了算了 無解舊無解我習慣我的生活充滿沒有西裝外套答案的問題 三年前是 現在也還是都一樣啦 ~~節能燈具就讓我習慣這樣吧!!!下課了 我餓了 午安你好嗎膠原蛋白 我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保濕面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代償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zl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