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到新的案子ㄌ,(中油生技),甲殼素系列 產品(修正版)腳本///快過年ㄌ,依照往例,過年前都會拍很酒店經紀多廣告,也有很多廣告和MV的試鏡,我想多少也會試中幾支案子,拍攝廣告作品,可是今年除ㄌ零星接了幾支酒店工作小案子之外,我也試了不少廣告加MV,有的也提名ㄌ,想不到最後,居然都沒中,正感到灰心的時候,終於前幾酒店打工天,之前幫我接(林志穎)交通安全公益廣告,配合的經紀公司,通知我,送我的表演資料到製作公司,居然選上酒店兼職ㄌ(中油生技)甲殼素系列工商簡介的短片,要與另外三位演員分飾兩對夫妻,預計12日之後,擇日拍攝,所以燒烤試ㄌ與拍ㄌ這麼久廣告與MV,真的到最後,要選上,實在要靠運氣,因為來試的的演員,多半都有演出廣告的經烤肉食材驗,也都很會演,最後還是要看導演與出錢的廠商決定演出角色,才能有機會拍廣告或MV,所以各位廣告新人烤肉們,一定不怕失敗歐,多試幾次,相信你們一定能試上的,後續正式拍攝的內容,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歐,也祝居酒屋大家都是各行各業的大明星歐// PS:(因酒肉朋友為原本只有的餐廳場景拍攝內容,又增加公園的戲份內容,所以腳本有修正,特此更改,因為天氣因素,所以擇東區燒烤日再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zl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